Wednesday, June 23, 2010

@@'''

呼呼~~
好无聊哦~刚弄我的blog
本来想弄一个slideshow里面有我和朋友的照片的
还有歌 一首蛮好听的英文歌
本来以为弄好了的啦~可是打开看
做么在中间的@@
傻掉了~怎么办啊~好笨啊我><
研究了几个钟都不懂为什么
我还没冲凉又还没吃东西
没关系~叫朋友帮我弄就行了^^
今天的成绩算还好罢了
acc不及格T^T
好失望啊!!不过也预料之中的呐
希望还有几科还没派的分数都不要太低啦
不写啦
去冲凉吃饭
还有还有~~我爱酸梅
哈哈~什么来的?
秘密~咔咔
bye bye\(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