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终于来了~~XD

啦啦啦~~懒惰的我终于来了XD

erm~说回礼拜那天

我们一家人去JB~好远@_@

去到那边因为要等人所以我们就跑街

不错一下喔~很多年轻人走的

好像我们这里的金河酱

当天还有街舞比赛~赞勒

我一定要学会跳舞

只是看几时罢了~

然后呢~就逛逛~看到一条裤子

我对它一见钟情咯>_<


我外婆叫我试~


穿上去的时候真的不想脱回下来了


可惜没买到~ 因为no $$


很难得才找到自己适合的裤子


可是却没得把它带回家T.T


算了~下次有缘再见吧


过后我们就去拜拜


很热~很多人又闷=.=


还去两间庙 Zzzzz


到了晚上一位有得吃好料


怎知道持火锅~~~


而且我本身还不够吃


一点都不饱!!!


他们就说要走了.........


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多了


then~第二天去打球


超累的说>__<''


打了一下就balik rumah~~


走路走到一半鞋子又烂了


真够倒霉的咯~~~~


弄到我gat下gat下回家


ishhh~~


今天又一大早起来因为要去学校还书


可是老师不在


只好把那些书放在另一个老师那边


拜一再去学校


sogo那份工没得做了


可是我找到另一份就是MC DONALD


哈哈~工钱一个月有RM833


那个manager讲很严的wor :O


还要make up


就是普通的搽口红罢了呐


然后还有很多rules~~麻烦


那个manager一直看死我做不dim


看小我~~~迟点你就懂=pp


我希望可以做到长久啦~~


只要我用心去做一件事一定会成功的


朋友们~记得多多来啊XDD


好啦~我下啦~


再见啦~~~~~~~~~~~~~~~~^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