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哇~~发霉了XD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上来了>____<"

因为电话无法上转照片的关系所以我也懒惰写

现在换了新电话终于肯来打扫一下XD

哎呀~12/30本小姐的大日子xp

约好了跟朋友去唱k

不过这次很少人耶>__<

也没关系~我们还是很享受的^__^

哈哈~过后呢就请我朋友们去我家吃东西啦

我家人都为我生日煮了好多吃的还有蛋糕=p

咔咔~吃完了我们就拍照~拍丫拍~

到了九点多他们就回去噜~~~

到我妈妈回来~还带了一架手机送我XD

其实我也有另外出300块的~其他的她出XD

然后然后还收到现金100块from my舅舅

谢啦谢啦~~爱死你们^^♥♥♥

哈哈~可以慢慢花(快快花完就有)

明天31号咯~本来要去学校的

可是都好像没什么人去酱~我也不去咯xp

况且我头发还没染回黑~不舍得=(

不过我记得某人对我说了这句话

“‎4999 ♥ how's special the number she choose. She is the first person to give me Stitch as my birthday present and I don't like her dye her hair. I like to see the guai guai lui look. The look is best ! ”

我还听你重复的几次咯@_@

以后不染就是了=)

不过.....我怕我会手痒明年又去染-_-

啦啦啦~~~不知道不知道XD

嘿嘿~明天不懂有没有去到数>_<

希望有咯~反正最后一天了(世界末日咩?XD)

玩埋它啦!!!^^

明天肯定超多人-_-

要早早去~顺便去走走花花钱

今天出街没什么花到XD

要死啊~开学了T___T

恶~~~想到都怕~~~不想面对可是已成事实了

不管啦!!><

朋友们~!好好的加油吧~!

写到这里我肚子又在叫了

去吃蛋糕先~

再见啦~~~~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