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Wuhooo~~♥

哦yeah~~~=DD

不知不觉又到了拜五

很快的考试还有两天罢了

今天考了sej和acc

老师一派纸我就躺下来睡了

Zzzzz........

好像睡了一个钟头才醒来做xD

反正都不会做的啦

根本连书都没动过

会及格的话请吃都没问题=D

所以说是不可能的嘛~~~

当然少不了作弊咯xp

sej差不多全部答案都是抄别人的=.=

只有几题写nilai的随便作出来罢了=p

子绅更厉害~看也不看问题就直接空完=.=

不过他有做esei~我也有~

超短的esei~应该有几分吧xD

然后acc就不想多说了

只知道睡到很爽不想做

可是还是要填点东西下去

今天考的全部fail!预料之中呐x)

拜一考sc和moral~

这几科要好好加油啦n_n

呼呼~明天拜六了~

<2011星秀歌唱比赛>的来临了

现在才开始有紧张的感觉(⊙﹏⊙)

我的鼻子很不听话x(

久久就会伤风一下~

希望明天它会乖乖的那我就谢天谢地了>____<

还是决定了选相反的我来唱啦

haizzzz.....

其实这首歌也不是很好唱=.=

可是刚好ngam我的key~

别的太高音了~

比如我爱她、礼物~等等。。

所以说~喜欢听的歌不一定适合自己唱

明天还打算早点去那边的

怎知道宝怡说三点才去哇-_-

就和她一起咯~不然没人陪我T_T







努力的练歌-ing~~

怕到时紧张过头不知所措


比如~傻笑、词穷/.\


ya allah~~不管了~怎样都要去闯下xD


刚刚在fb看到那个AK的专业


然后再回想起那时现场看他们的演出


简直是帅惨了啦>w<



有没有?!!有没有很帅?!!>___<

亲眼看到他们更帅勒

跳舞更不用说了~简直就是电死人了+﹏+

我很喜欢看那些跳舞的男生

应该是说每个女生都喜欢的吧??

我觉得会跳舞的男生特别容易吸引我咯=p

身边也有爱跳舞的朋友

可是就是吸引不到我的~lolzzz=.=

xDD

我一直都想学跳舞的

可是没时间+没钱~~

可能毕业后吧~会不会太迟了呢=3=

啊~饶嘉惠!不要再发那些明星梦了!

读你的书啦!成绩真的差到没人要!x((

自己拿来的....

懒!!

SPM等吃蕉吧!><

好了~没什么写了~觉得自己废话多多

语无伦次啊~~

我会加油的~

可是不要对我抱太大的希望

怕失望越大~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

ok的啦!!

bye bye~~咦~~~=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