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恶梦~~~

呼。。。昨晚啊。。发了一场恶梦。。恐怖到阿
就是梦见某人去世了。。很可笑吧。。不过
真的很真实。。我还哭了。。在梦中啦。。
唉。。谢天谢地这不是真的。。没有下次啦==""
刚刚听到外婆他们说我妈现在做着那间手表店
我妈买下来了。。所以呢现在那间店是属于她的了
呵呵。。加油啊妈咪。。记得给多点钱我用喔
ngek~ngek~ngek~好坏哦。。
可能是用惯laptop现在用家里的电脑好像有点不习惯
woohoo~今晚又去吃大餐噜。。应该是说每个礼拜都是
可是明天又要读书。。不爽咯!!闷死了%*&#@?/
刚又被人骂。。我外婆啦。。每次都是酱的啦。。
习惯就好><
我不会放在心上的。。因为我是大忙人。。不会想那些无聊东西
咔咔~~好了。我去忙别的。。就酱
Sayo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