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回来了~~~

呼~两天没上网了。。说说昨天的行程吧。。
昨天星期日。。和家人一大早就出街了。。
早上九点多就去PJ吃早餐。。过后呢
就去Jusco。。本来想买礼物的可是自己买下东西又花完了=='''
嘿嘿~~没办法咯。。我自己买了一个电话袋
我超喜欢的。。哈哈。。走完后就去Tesco。。
买了很多零食呢。。呵呵。。慢慢吃xDD
接下来就去我妈的店走走。。一去到我就拿了个包包
哈哈。。也不错哦。。皮的。。会不会很快烂啊???
然后走到4点多就回家休息下先。。
晚上七点多就去吃东西。。。吃泰国餐
哇靠~~超棒的。。好吃到阿~~
也不会很贵。。五道菜。。又有虾,鱼还有很多
才百多块罢了。。九点多就回家了
星期一~~在学校也没什么东西做的
今天上科学做实验。。不是很好玩呐。。
今天比较早放学因为老师没来所以没上moral
然后我就直接走去7eleven去到那边看到某人
才记得原来我要等宝怡咧。。就走回去学校=.=''
超无聊的。。然后差不多2点多舅母才来载我
又累又饿。。回到家冲凉吃饭。。看戏看到一半就睡着了
睡到差不多10点勒。。够力喉。。不过还是很累><
没事做就上网更新下部落格。。哈哈。。
不说了。。今晚要看完那套戏的结局。。
bye bye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