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无题~~~

今天~一路平静~~直到下完课时~
我本来打算上楼会班。。怎知道
看到ms.Tan就走下去。。还以为她要下去
结果我过了一阵子才回班。。ms.tan竟然在我班
代课哇~~还好没有给她骂。。可是后来进来的
就给他骂。。哈哈~~好险哦。。结果他坐了一节就走
然后到addmath。。唉。。我最不dim的课@@
讨厌咯。。做了将久才做到一题罢了
然后今天回的时候要去bm的pembentangan
结果勒。。老师是没来的。。浪费我时间!
又要等不懂几时。。我很忙的嘛paiseh la xD
几难得才可以book到时间。。哈哈。。
好了。。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