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运动日~~~

好累丫。。刚刚才回到家
今天教师节。。可是感觉上好像儿童节咯
那些老师在那边玩'syok sendiri'
然后下课过后就去dewan看表演
了13他们12.30去喝茶
可是表演还没散喔
于是我就想了一个办法
跟那个guard说我妈妈在等我
然后还有讲了很多他才给我出~耶 哈哈
我们一起去steven corner喝茶
这次很多人哦~有我,13,俊,荣,cyc,俊雄,志豪,文杰
还有朋跟显杰~他们吃完东西就要回家了
所以只有我们几个去the store~去那边游街
然后志雄也参了我们
之后勒我们决定去志豪家打badminton
大概3点多打到5点多
超累的~我一直打不停
他们全部走了我都不懂勒=.=
停了后才发觉手就要麻痹了
没有力了><
可是也不错啦
可以运动下~我们还约了下次再打过
然后要回的时候竟然下雨
还好我有雨伞
这次我走路回我用另一条路走
可是也好像没有特别快
还麻烦了广俊~他陪我回家然后他又要走回去太子园
真的不好意思勒~~回到家整个人快要崩溃了
鞋子涩了~只好把它吹干咯
不然明天怎样><
不写啦~很累~又饿~
拜拜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