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Recall~~~

说回昨天的东西呐
本来打算昨天放学去看戏的
去到那边那个人不给我买票喔
又说不能穿校服bla bla bla
浪费了10钱的车费
真是tmd
然后就回我家咯
我冲凉了就去吃东西
真的快饿死了><
去black&white
也不是很好吃jek
可能我点那份不合我胃口吧
吃完我就要去补习了
有点懒走了
本来打算珊的公顺便兜埋我的
可是等了很久=.=
结果我还是走路去了
我到了补习那边她才走
有够慢的
然后SKIP~~~~~~
今天睡到12点多才起身
因为很饿才起的~哈哈
吃了就上网~看到哥说他进了校花校草
20强~不错哦^^
看着别人能实现他们的梦想我也想
可是我还要等多两年><
呼~~~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