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我回来了~~~!!



做工的~~更多就要上fb看咯
各位~~~我看我是真的太久没更新我的部落各了
哈哈 懒嘛=p
今天放照片就顺便来写咯
最近没怎样~没做工了就恢复以前的生活咯
就是天天吃饱没事做
对着电脑的生活~做工虽辛苦但还蛮享受过程的XD
只是最后那天就比较生气:@
过去了就算~~最近喉
我们的'LJ' SMKPM
实在是很顶咯~~~整天都spotcheck!!
的空到~~~!!!
我还每天带电话~~结果勒
今天就被没收了 不过幸好那个老师到最后给回我
那个老师说'baik..hari ini saya tak jumpa cikgu ismazi..
jadi saya bagi awak satu peluang..'
然后我就拿我电话 她就说'tak ada sorry ar?'
我就说sorry cikgu..还不够喔
我走的时候她又说'tak ada thank you ar?'
我说 哎哟 tq lo=='''
好无聊的老师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拿回就好^^
唉~~~要考试了><
我真的一本书也没打开过=.=
怕~~~~~可是又懒 看看吧@@
有mood就应酬一下咯=p
好累丫><
去睡个觉噜~~~~~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