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Ghost~~~

今天学校有人跳楼
听说是鬼上身喔o.O
你们信没有??
我就不是很信咯
一说有鬼就连续几单的
是不是要配合下7月14的来临XD
呵呵 不晓得勒
跳舞啊><
我要~~~~可是我一个人勒
会不会很闷的
跳hip hop
谁要跳吗??陪我
很快就到15号咯
拿工钱 咔咔~~~可是勒
另一天就考试了
拜一九考bm,bi~~~
出komsas勒 天啊 我不dim的啦TT
karangan我还可以随便作
haizzz~~~参考书都没有
失败的我~~~去买咯
我们的style-临时抱佛脚=pp
想到都怕><
讲到读书就扫兴
继续我的fb bye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