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No title~~~





期六那天自己一个去jusco
去买东西 买了洗脸的
几不错一下的 还有眼镜
哈哈~~也几爽一下
刚好那天听了一个坏消息
所以顺便出去透下气
我只能说我的心情就像从18楼跳下来(彻底的失望)
唉~~只怪自己笨咯
不过放心 现在我从18楼跳下来
可是我会反弹的 只是不是现在
我真的很讨厌别人骗我的
请你们每一位都要坦诚的对我
或许我真的很好骗吧..........
算~~~不会死的 我没有这么容易被打败的小妹妹
赫赫XDD
现在最重要是考试丫
今天考bm,bi~~好像不是很dim哦T.T
然后明天math,akaun~~喷血了><
希望快快考完就出街噜~~~咔咔咔
嗯 没有东西写了
想睡觉先 拜拜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