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无言.....


短发 我回来了___♥

呵呵~还可以吧??==

其实我没打算要剪酱短的

可是那个人一下帮我搞到这样

唉~

无言了~只好接受事实

不过也还好啦!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糟

只是~短头发也蛮难处理一下的=.=

要搽东西不然好乱><

放假还打算染头发呢

今天去ts找工

还有看戏~

过程有点‘不是很爽啦’

唉~还是算了

看了<童眼3D>

waseh~~蛮恐怖的咯>_<

不错一下~有吓到^_^

只是我没想到要看3D

就快破产了啦!!!

还说放假去midvalley

haizzzz~~

结果工是找不到

却花了一些钱

算了=((

明天考science啊~~~~~

挨多两天就好了=DD

嘿嘿~~

写完啦~~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