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懒惰Zzzz

终于肯爬上来更新了=p

真的好懒勒=.=

最近都很少动电脑

就讲回5号那天~和朋,强还有嘉仪

几条友出来喝茶

然后打球~呵呵..还蛮爽的

都是废人一族~很多废话聊XD

然后下大雨~俊强就载我和凯朋回

第一次坐朋友驾的车~咔咔~不错=)

接下来~7号那天~去green box唱k

很多人去勒~然后进到那间k房超大的XD

唱到一半突然妈咪打电话来骂了一顿=.=

lolzzz~不过我没理~继续唱XD

爽~唱到三点多就去走走~

很无聊的走去pavillion=.=

那些酱high class的不适合我们XD

一下就走回去ts了

六点多就回咯^^

9号就是拜六~跟cyc,kah wing,carlson还有嘉仪又打球

哈哈~那几个傻佬以为有很多人

怎知道只有我们5个XD

一直说我们骗他们来=.=

呵呵~~~~明天勒~又打球

早上去咯~勤劳勒=pp

因为就要开学了~所以要把握时间~hoho

妈的~拜五就要考试了

哇靠!!第一天就考acc!!!

吃大便~什么都没有准备!@#$%^&*()_+

等死吧>_<

我不是读书的料=p

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东西

不然我会疯掉=.=

更新完毕~~看戏咯

拜拜=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