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HateT.T

haizzz...

最近考试

都..都不是很顺利T^T

不是很会

那天考英文还给那个八婆骂

我靠!!凸!!

平时进班那张嘴巴就一直在ngam ngam ngam

你知不知道你的声音烦到X酱 :@:@

然后我们考试她还要ngam

我只是好心跟朋友说一些东西

结果

给她

骂到

狗血淋头!!!

好像疯婆酱!!

到最后骂了我还跟我讲SRY=.=

halo~your mental got problem?!!

然后还在别的班唱我!!

你不如说埋名出来

MCB!!!

我就是酱小气

而且我还很记仇

哼哼哼!!!!!!!

然后今天..考sejarah(摇头)

唉...

打算把那些答案写在电话

只是写了一两个

有少少用吧

还有考psk~哈哈

psk容易啦~用了10分钟就做完XDD

做么有些人酱幼稚的@@

为了一个名都好吵=.='''

没有人要跟你斗啦~~~

好心啦

明天考moral~~

要背nilai ><''

好吧~我尽量=D

明天晚上啊~不知道怎样

约了彦廷去太子园的夜市

然后嘉仪他们又说要去pandan indah的><

哎哟~左右为难耶

可不可以让我分身XDDD

饶嘉惠~~醒来啦~~去读书啦XD

下啦~byebye ♥

臭鸡蛋=ppp

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