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9/15


我的早餐+午餐~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无聊
因为我就是那么无聊=.=
最近没有动力去拍照
很想拍
可是我的烂电话的相机坏掉了
有时拍到有时拍不到
我说要买电话买到现在都还没买
唉~~
我终于开始做akaun folio了
才做到第二页就停了XD
觉得上fb越来越无聊
可是不上就没事做

**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都有权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做的每一件事我觉得对得起自己就好
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
你看不顺眼你可以不要看
我没逼你
我只要我自己开心我觉得对就可以了
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去做人
很辛苦的
(纯粹写爽而已~别无其它意思)
好啦~我下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