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等待~~~


等啊等~~等什么?
就是等出街 星期5
他们说还要去唱k喔~也好
好过在家><
我有存钱的哦因为知道要出嘛XD
刚花了几个小时弄我的部落各@@
换完那些东西~可是我还不是很满意喔
不知道好像缺少了什么
算了~我还没吃过东西
不要再弄了
今晚应该可以开始做我的akaun folio了
那些dokumen都有了
别人啊已经开始很久了
只是我比较慢=.=
我知道我懒XD
可是还会把手头上的东西搞定的
确保9/30号之前在老师手上!!
不懂是不是睡太多
全身痛~放假都睡到差不多1点多才起
没有运动~除了睡觉就是对着电脑
这个礼拜去喝喜酒咯
我大舅结婚~呵呵~很久没吃好料了=p
好了~不写了~该去医饱我的肚子先
bye bye l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