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什么学校来的?!

首先~讲回昨天的事

我发现我们学校的人真的蛮的空的咯

还以为那些form5有trial exam

就不会有spotcheck

怎知道~又check!!

想到都怕~~~~

刚好我们班没老师~所以他们全部就站在外面

突然听海珊讲spotcheck啊!

害得我和敬茹赶快把电话藏在鞋子=.=

改次hor~要买大一号的鞋

因为很难塞啊~尤其是很紧张的时候>_<

等啊等~心跳一直跳得很快

终于他们都来了~一直摸我们=.=

然后~突然间有一个form6的人叫我们脱鞋

我立刻呆住了@_@

一直问敬茹怎么办??!!

心跳好像停止了酱

结果咧~他叫我们脱罢了~没check的

呼~松了一口气耶

他们这次聪明了哦~会叫我们脱鞋

可是他又聪明不完~只是叫我们脱~又没check

很dulan这间学校的~

还说要变名校哇~我呸!!!凸!!

整天只会check check check!!

form6那些狗真的那么得空的哦=.=

不过我还是会带电话去的XD

不怕死=P

都逃了这个劫四年

过埋明年~就sayonara啦

讨厌的学校!!

今天本来有去seremban的可是没位了

喝茶又取消了~只好在家>_<

显到爆啊!!

不写啦~~bye bye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