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Holiday~~!!!

我来咯~~说回8/31号那天
和我家人去马六甲
一点也不好玩><
显到爆!!!
我家人还有他们的朋友一起去
我舅舅的车走到一半竟然‘死火’
走不动了 所以推去休息站那边
我们全部就挤在朋友车那边
去到马六甲他们就说要吃牛腩粉
我都不吃的 所以就坐在那边
过后去新开张的jusco
很大间 不过jusco罢了嘛在KL都走到显了啦=.=
他们看床单 我就在那边 等!等!等!
足足看了几个小时
我的肚子也叫了几个小时
然后到晚上终于可以去吃东西了
吃海鲜火锅粥 超赞的!
把那些海鲜放在那锅粥 然后等它们滚
那些粥甜甜的 因为我本人很饿得关系
所以吃了很多碗^^
吃到八点多我们就回了
回到KL时还去Kajang那边吃satay
吃到11点多 回到家都已经12点了
超累的 第二天还要去读书
今天星期四 我没去读书
因为睡不醒 哎哟~去学校都没事做的
不如在家好过XD
睡到一点多才甘愿醒 =p
明天也不打算去学校耶 好像很多人没去
反正都要放假了
放假两个礼拜 那里都不可以去
要在家做完那个死akaun folio T^T
都不懂做得完没有
幸好我舅母说可以帮我
这样我也比较安心 XD
因为总算有个专业人士指导嘛~哈哈哈
好啦~不写了 要看戏先
拜拜啦~~~假期愉快^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