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No title~~~

我又来啦=D
那天拜五本来出街的~后来取消了
我还是last minute才知道勒=.=
哎哟~没关系啦~再约过咯
然后昨天勒就去了麻波喝喜酒
全家人都去~咔咔~十一点多就出门了
我还是没有吃早餐的=(
饿到我半死
大概两点多就到了
去亲戚家~第一时间当然吃东西咯XD
吃饱后就去逛逛
基本上是没有东西逛的
可能我太累了
放假都是半夜三点多才睡觉><
逛到五点多就回亲戚家准备去酒楼
他们说六点半开席所以我们就早点去咯
怎知道我们是最早到的
原来那些kampung的酒楼是那么cincai的
连穿着都很随便~好像普通吃饭而已=.=
那里像我们KL人穿到酱隆重
还说很准时~六点半就可以吃了
结果咧???
七点半才开始 !@#$%^&*()_+
等到7.30终于可以吃了
那些菜也几不错一下的=p
很久没吃鱼翅了~好开胃(╯▽╰)
然后喉~到甜品的时候还以为有糖水那些
可是
他们
竟然
拿来
一包包的冰淇淋
一人一条
我当场傻眼了@@
后我们是没吃的啦~因为很饱了
吃到9.30就结束了
我们也该回家了
回到已经是11点多了~超困的><
今天很闷啊~礼拜竟然没出街
只好睡觉~12点多睡醒然后两点多再睡XD
现在有空就上网一下来写下
好了~到此为止咯
去吃饭先~拜拜^^
(对了~我的部落各换了新歌~寂寞寂寞就好~蛮不错的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