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更新♥


很久没更新了~懒啊=.=
开学了就觉得很累
不够睡~
拜二还偷懒了一天XD
睡到不想起
啊啊~akaun folio啊
怎么办
下个星期就要交了啦T^T
我才做了一点
就是那么的一点
唉~~~
今天是中秋节
好静勒
一点气氛都没有
还记得我小时候~~
到中秋节家人一定会带我去买蜡烛
可是现在大了~已经很久没玩了
有时真的很想回到小的时候
什么也不用管不用去烦
现在就不一样了
人慢慢的长大~要烦得事多得很
如果可以~I DON'T WANNA GROW UP>_<
不过事实摆在眼前
以后的我~还有排烦呢=(
有没有办法让我停留在童年时候(发梦中)
下雨了啦
你们玩什么蜡烛啦~
最好下大大~阿哈哈XDD
好累啊~去睡下
再见啦~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